麦当娜晒16岁女儿照片曝光

时间:2013-10-24 14:12:1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麦当娜有三个孩子,其中的一位女儿罗德斯和麦当娜年轻时候的长相一样,不仅面容上镜,身材也是相当火辣的。近日麦当娜上传了她和女儿罗德斯在某宴会上的合照。

 在美国独立纪念日的纽约烟花展会上,麦当娜在个人博客公开上传了一张与自己16岁漂亮女儿的亲密照片。

 

这张照片里的麦当娜当晚打扮十分年轻时尚,走嘻哈街头风格,性感红唇亲在女儿脸上十分温馨;而自己的女儿罗德斯则以一件十分红颜的背心抢足了镜头视线,没想到现年才16岁的她已经显得成熟靓丽,不愧是女帝麦当娜的女儿。后来女儿罗德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也同时上传了与母亲麦当娜的合拍照,还写道“夏天真的到来了。热辣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的身体上,晒得我的头发滚烫。我真的很爱冬天。”看得出母女感情相当默契,就像两朵美丽的姐妹花一样。

更加有趣的是罗德斯拥有一对粗眉和明亮大眼睛,美丽的五官让人一见深刻,但也有网友趁机挑衅麦当娜的女儿长相神似母亲的“死对头”Lady Gaga。她与母亲麦当娜一样都是越长大越漂亮的,平常生活里很爱秀自己玲珑凸出的姣好身材,相当抢眼,与麦当娜当年一模一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