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3-10-24 14:11:5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凭借主演电视剧《末世黑天使》,杰西卡·阿尔芭受到了广泛关注,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1981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下面一起来看看杰西卡·阿尔芭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杰西卡·阿尔芭,美国人气演员,曾主演过《疯狂夏令营》、《末世黑天使》等作品,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1981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影视演员。1993年,杰西卡参演了她的银幕处女作《疯狂夏令营》。2000年,杰西卡出演的科幻题材电视剧《末世黑天使》开播。2001年,杰西卡获得第58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杰西卡接拍了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神奇四侠》和《罪恶之城》。2007年,杰西卡出演《神奇四侠2》。

杰西卡·阿尔芭写真

以上就是杰西卡·阿尔芭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