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麦当娜素颜外出,风采依旧

时间:2013-10-24 14:09:0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晚上美国街头突然有一位非常熟悉的身影出现,她就是万人偶像麦当娜。当晚她几乎素颜外出,显得十分低调,但是依然引起了周边人群的强烈轰动。

 久未现身公众视野的麦当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出现在美国某街头,引起周围一些民众前来围观一睹这位超级大明星的风采。

 

年过半百的乐坛天后麦当娜早前拍外媒拍到携手她的三个孩子一起夜出游玩。当天晚上深秋微凉,麦当娜素颜以一身神采飞扬的黑色拉链大衣,破洞牛仔裤,维持完好的身材依然展现出大将之风。这是麦当娜信奉卡巴拉领导人逝世后首次低调露面,近乎素颜的看起来显得随意时尚。虽然已经是55岁的她,保养有方看起来神采奕奕,精神倍加。

麦当娜素颜外出观看比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