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与女友妮娜的情侣街拍照

时间:2013-09-24 15:06:1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伊恩与妮娜多次共同出入公共场合都被拍到两人出双入对的甜蜜恩爱样儿,我们来看一下两人恩爱到什么程度吧!

伊恩与妮娜多次共同出入公共场合都被拍到两人出双入对的甜蜜恩爱样儿,我们来看一下两人恩爱到什么程度吧!

 

备受媒体公认的吸血鬼情侣组合每到之处都十分养眼,不管外形上两人般配到绝,而且都是十分积极投身于慈善活动,一起经营着他们的慈善机构,也一路帮助了很多有需要的面临困难的人。

共同以黑超亮相我们视野,可谓默契十足,而且彼此的穿着打扮品味也颇为相似,看来要成为一对长久感情稳定的情侣,双方都要有很多共同爱好才能走到一起,妮娜也不禁露出此时此刻的幸福笑容,伊恩一直保持着绅士风度。

 

多次被拍到双双外出的伊恩和妮娜,这次又会一起共赴哪里旅行呢?看来忙碌的事业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沟通和情感经营,各自还能抽空陪伴对方,真的是十分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真爱。虽然外出旅行十分低调,但能满满洋溢着旅行的美好心情。

伊恩和妮娜已经不止几次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了,每次亮相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形象,尽管打扮简约,但丝毫无法抵挡偶像明星的有范气质。伊恩的白衬衫牛仔裤利索而稳重,他的须子是典型的迷人标志,而妮娜则以黑色低胸晚礼服亮相,高贵性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