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海尔德的中国行

时间:2013-09-25 11:44:4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时隔五月再次来华,这次只身来到中国上海吸音了无数粉丝疯狂追捧。

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时隔五月再次来华,这次只身来到中国上海吸音了无数粉丝疯狂追捧。 

大热美剧《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日前来到我们中国上海与大批粉丝见面啦!自从去年与剧中女主角也是现实女友的妮娜来华之后,时隔5月再次登录中国上海,这次是伊恩一个人来到中国喔,当然

也吸引了全国各地不少粉丝踊跃前来会见一下这位全球偶像的迷人风采!

在活动当天虽然上海天气十分炎热,沿途从一路赶来的伊恩并没有受其影响,心情也与粉丝一样热情高涨。他深邃的蓝眼睛和微微上翘的嘴角,再加上亲切可人的招牌笑容,到场之处的粉丝们无一不为此疯狂。

伊恩得知中国四川雅安发生了地震,他第一时间就通过自己公司帮当地灾区送上了微博祝福以及资金慰问,并且将此次中国行商业活动的所有门票收入捐给四川雅安受难灾民,希望能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次中国行伊恩·萨默即将赶往中国上海,广州,北京之旅,十几小时的长途飞机再加上马不停蹄赶赴三大城市,他仍然十分敬业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位粉丝和主持人。我们的迷人吸血鬼王子每到一个地方都聚集了这部剧的大批粉丝,在有幸见到他真人之后,相信伊恩在中国人气将到达巅峰之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