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女友妮娜暂无结婚打算

时间:2013-09-24 09:13:5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最登对荧屏情侣组合伊恩与妮娜交往三年之久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要好,两人也多次传出结婚消息。最近伊恩在中国行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首次对两人关系进行发话。

 被称为最登对荧屏情侣的24岁的妮娜·杜波夫与34岁的伊恩·萨默海尔德经常一起甜蜜牵手出席各大时尚宴会上,非常受媒体关注和追捧。

 

伊恩在最近一次中国行的搜狐视频粉丝见面会上面对众多粉丝关于与女友妮娜发展得怎样,有没有结婚打算的时候,伊恩害羞的回答粉丝和记者:“我们还年轻,大家目前都以事业为重,暂时还没有结婚打算。”

当天伊恩以黑色短袖亮相媒体,吸引了无数粉丝捧场和尖叫,伊恩也十分友好亲民的和中国粉丝们打招呼,对于粉丝们的签名要求也来者不拒,之后他大赞中国粉丝很热情,并表示此次中国行非常完美开心!

伊恩与女友妮娜是在拍摄《吸血鬼日记》期间因戏生情而开始两人恋爱关系的,交往三年感情一直都很要好,虽然期间多次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但都被两人多次牵手出席宴会而不攻自破。现在伊恩和妮娜各自事业都很忙碌,所以结婚会延后再打算,相信粉丝们都会祝福这对型男靓女能幸福甜蜜的走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