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人的“吸血鬼”伊恩·萨默海尔德个人资料

时间:2013-09-25 11:35:2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正在全球热播的《吸血鬼日记》即将迎来第五季,而剧中的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也随着电视剧超高收视而得到了全球各地大批粉丝疯狂追捧。

 风靡全球美剧《吸血鬼日记》,剧中三位主角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一季一季追着看。其中Damon 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也红遍了中国,得到上千万粉丝的喜爱。他潇洒神秘的气质,高大俊朗的身材把吸血鬼演绎得多么淋漓尽致。

伊恩·萨默海尔德出生在美国 路易斯安娜州科温顿,他是一位男演员,时装模特以及制作人。很小的时候伊恩就加入了学校的戏剧会,使到他有了一个表演的舞台,母亲也十分鼓励他,因此除此之外,伊恩每个暑假都会去纽约做模特,那个时候他才十岁。凭借着平常的努力和些许运气,他很快被相中并且很快得到了演艺事业的工作机会为Calvin Klein、Dolce &amp、Gabanna、Gucci、Versace和Guess众多高端奢华品牌做平面模特。后来在《吸血鬼日记》扮演邪恶化身的两兄弟哥哥达蒙而从此被更多人所熟知,在《吸血鬼日记》第四季中,埃琳娜已经对达蒙充满爱了,伊恩本人也表示十分期待第五季。

 

在好莱坞,伊恩是“最有价值的50大男明星”,另外他还致力参加慈善活动,伊恩的慈善基金更是排名全美第一,因此他还被美国媒体称为“挖掘人性的演员”、“致力环保的世界公民”、“追求内心充实的青年”。伊恩是混血儿,他天生就会说四种语言:英语、法语、爱尔兰语和乔克托语,父亲是一位拥有法国和英国血统的建筑承包商;而母亲则是爱尔兰和乔克托族的后裔,是一位开明活泼的女星,伊恩身上的艺术天赋大部分遗传了他的母亲。因为出生在一个多民族家庭,所以独特的成长环境让伊恩有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启蒙教育,性格形成也是内心情感特别丰富的,所以也就非常顺其自然当上了演员这条道路,并且前景发展越来越好,演艺道路也走得越来越远。

  

伊恩·萨默海尔德个人档案

出生地:美国 路易斯安娜州科温顿

出生日期:1978年12月8日

身高:178cm

星座:射手座

喜欢的运动:滑水、滑雪、骑马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哥哥、姐姐

宠物:一只叫Moke的黄色大肥猫

纹身:右手小臂内侧纹身:HIC ET NUNC(拉丁语,意为此时此地)、

HERE AND NOW

前任女友:Nina Dobrev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