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拍摄最新写真大秀性感美乳

时间:2013-09-24 15:06:5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卡蕾·措科拍摄了《FHM》最新9月版的封面写真照,大秀丰乳美腿性感好身材。

卡雷拍摄了国际知名男性杂志《FHM》俄罗斯版9月刊最新写真大片,《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雷在镜头里自信大胆展示自己的出色身材,秀起性感丰乳。

 

照片中的卡雷留着有一点小乱但相当真实自然的中长发,带着随意轻松的笑容展露在镜头里,黑色超低胸吊带蕾丝花边呈现完美出色好身材,放松毫无拘束的拍摄表现,让卡雷性感之中带着可爱女孩的味道。

 

喝着饮料的拍摄表演方式相当悠闲自在,加上卡雷那电爆迷人的双眼,足以倾倒粉丝们,条纹性感蝴蝶结小内裤,身材隐约可见的白色短款衬衫,美美的躺在床上引人遐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