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蕾·措科与男友分手

时间:2013-09-24 09:01:2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卡蕾·措科近期宣布与前男友约翰尼·盖尔克奇已经正式和平分手,消息一传出着实令热爱该剧的粉丝们大为叹息。

 《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雷近日向媒体公布她与剧中联合主演的男主角约翰尼·盖尔克奇已经和平分手。由于剧组要求隐瞒两人恋情,曾经秘密交往两年的卡雷和盖尔克奇终究因为见光死“潜规则”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而宣布分手。

 

 

在《生活大爆炸》剧情中Penny和Leonard分手了,没想到在现实中也跟着兑现了,让不少粉丝为之惋惜!35岁的盖尔克奇和24岁的卡雷在分手六个月之后,他们两人的角色也在剧中上演了分手一幕,不得不感叹电视剧真的很“纪实”啊!

 

 

卡雷面对剧情的安排也表示坦然接受,卡雷和记者说:“我们曾经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但我们一直都没有对外公开,为了隐秘两人的感情,他和男友没有去过什么地方,非常保守。这不是我想要的情侣关系,到处隐藏的爱情是无法在现实成长的。“也许就是因为极度保护缺少自由空间而成为他们最终分手的原因吧。

 

 

尽管两人分开了,但是并非影响到他们在剧中的表演,卡雷表示自己和盖尔克奇都是专业演员,一切都还得顾全大局的,我们都很幸运能继续在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画面,希望没有令粉丝们失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