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饰演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的罗宾?

时间:2013-09-26 09:11:5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蝙蝠侠大战超人》日前公布了剧组一些参演人员名单,惟独罗宾一角还是没有确定下来,于是便被爆出将会有贾斯汀·比伯出演。

《蝙蝠侠大战超人》日前公布了剧组一些参演人员名单,惟独罗宾一角还是没有确定下来,于是便被爆出将会有贾斯汀·比伯出演。

 

最近《蝙蝠侠大战超人》剧组人员确认本·阿弗莱克出演蝙蝠侠之后,网友就开始纷纷猜测蝙蝠侠的得力助手罗宾一角究竟是谁来扮演的时候,就有人透露是由“少女杀手”超级偶像贾斯汀来出演罗宾。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宣布其中一些出演名单之际,贾斯汀比伯却恰恰在这个时候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面上传了一张和该剧颇有暗示渊源的照片。在照片中贾斯汀和一个蝙蝠侠LOGO的东西一起合照,并得到了粉丝60几万人次的赞,但也有不少人十分直白表示对贾斯汀出演罗宾的否定,称其演技根本不配这部电影。倘若消息属实,罗宾一角真的由贾斯汀比伯来担演的话,那真的是会让电影的粉丝们大大唱出“Baby, baby, baby nooo”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