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最新单曲MV露纹身

时间:2013-09-26 09:08:5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贾斯汀·比伯一直都是热衷纹身,日前他在自己最想的MV中曝光了他又一个全新的玫瑰纹身,让歌迷为之痴迷疯狂。

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个人最新单曲《Lolly》的拍摄MV中,以赤裸上身出现,秀出了他左臂上特别醒目的玫瑰纹身,再加上脖子上的金色粗项链特别帅气逼人!MV中不仅造型利索,还展示了自己精湛的舞蹈。和很多年轻人一样,贾斯汀也是狂热的纹身爱好者,这次MV中的纹身师他最新纹的。

短短两年时间,贾斯汀身上前前后后就陆续增加了很多纹身,照这样下去,就会赶上万人迷贝克汉姆,成为明星圈又一个“体无完肤”的超级纹身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