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的歌曲 好听的歌推荐

时间:2013-09-20 11:26:1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贾斯汀·比伯是加拿大少年歌手,台湾称为小贾斯汀,早期因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的歌曲而出名,来看下他有哪些好听的歌。

贾斯汀比伯不但人长得很萌很帅气,而且在音乐上也很有才华,想知道他都有哪些歌好听吗?一起来看看吧。

贾斯汀·比伯

英文名 Justin Drew Bieber

出生日期 1994年3月1日

国家/地区 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

职业 歌手

音乐类型 Pop、R&B、舞曲

演奏乐器 声乐、吉他、键盘乐器

唱片公司 Island, RBMG

个人成就:于2009年11月17日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我的世界》(My World)的第一部分,截止发行后第五周,该唱片已在美国售出超过522,000张,并在加拿大被认证为黄金唱片。

目前贾斯汀·比伯的Twitter粉丝数已超过2100万人,仅次于Lady Gaga位居全球第二,在“2012年福布斯全球百位巨星排行榜”上更是名列第三。

个人简介:贾斯汀·比伯,早期因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的歌曲而出名,为亚瑟小子(Usher)所赏识,而目前已与小岛唱片(Island Records)签约,居住在美国亚特兰大,自2008年出道以来迅速占领年轻偶像市场,成名曲《Baby》更是为了风靡全球的大热歌曲。

贾斯汀·比伯唱过的好听的歌曲

《Baby》、《One Time》、《Never Say Never》、《Boyfriend》、《Fall》、《As Long As You Love Me》、《One Love》、《Be Alright》、《Out of Town Girl》、《Die In Your Arms》、《She Don’t Like the Lights》、《Thought of You》等。

喜欢贾斯汀·比伯的朋友可以多听听他的歌,真的是与众不同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