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忙巡演 赛琳娜爆两人已分手

时间:2013-09-26 09:06:0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贾斯汀·比伯与女友赛琳娜一直是公认的金童玉女情侣,但是日前却被媒体爆出两人已经证实分手的消息。

 国际人气小天王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2013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0月5日强势登陆上海。届时,这位美国超级偶像将携其全新“2013相信”世界巡演在上海地标性建筑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中国粉丝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完美视听盛宴!贾斯汀比伯上海演唱会8月1日5点就可以在线选座购买了,这将会是一次空前的“比伯热潮”!

就在贾斯汀忙着筹备自己的演唱会的时候,目前美国媒体曝光了贾斯汀已经和女友赛琳娜,随后美国《人物》杂志也证实了该消息。不少媒体猜测两人越来越忙碌的工作以及缺少沟通是分手的最大导火线,没有时间去经营感情,想要维系下去真的会很困难,所以最后选择了分手。

在娱乐圈里,像贾斯汀和赛琳娜这样的金童玉女组合在渡过了”热恋期“之后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的明星情侣并不少见。在消息传开之后,赛琳娜首次会面回答记者关于她和男友贾斯汀的提问时,也大方透露目前自己是单身,不过还是非常期待新的恋情,这让不少他们的粉丝感到唏嘘和惋惜。

日前贾斯汀为了演唱会的高水准呈现,他投入到了紧急的排练当中,据悉为了这次演唱会,整个表演团队已经在背后默默精心准备了整整三个月。为了满足粉丝们迫不及待的心情,主办方还曝光了贾斯汀一段为此次中国巡演特意录制给歌迷们的全球独家视频,真是对歌迷细心周到啊!短片中贾斯汀以全新的“蓄须”造型示人,相当成熟帅气,他还用不太熟练非常可爱的中国话和粉丝们打招呼,表达了自己对首次来华十分荣幸和期待见到中国的歌迷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