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帝”Lady GaGa的奇特发型盘点

时间:2013-09-24 08:59:5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Lady Gaga为美国女歌手和词曲创作家,五座葛莱美奖得主,出道至今以超级雷人的奇特造型引人话题。

Lady Gaga的时尚造型是一般人无法理解的,但是在朋克与摇滚的世界里,Gaga小姐可是他们崇拜至极的偶像,无论是大胆的露体服装还是奇特的发型都是他们追求的热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GaGa小姐让人又爱又恨的发型吧。

Lady Gaga奇特发型一:

在“雷帝”Gaga数不胜数的奇特发型中,这个算是正常很多的了,平留海的BOBO头,让Gaga的脸看起来瘦了超多,而且尖了一半哦,白色的染发设计,摩登感十足,搭配Gaga一身“科学试验站”般的打扮,更是金属感强烈哦,想显脸瘦的MM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只是不要染那么独特的颜色就好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