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人”碧昂丝个人资料

时间:2013-09-09 10:32:2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Candy  
提要:碧昂丝红遍半个地球,对于这位性感的“巧克力美人”,你是否也想加深对她的了解呢?

碧昂丝是美国著名的女歌手、国际流行天后、性感的完美女神。她与美国著名的Hiphop歌手Jay-Z合作《Crazy in Love》红遍全球。对于这一位有着绝美面孔,性感身材,出道至今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的女人,你了解有多少?

中文译名:碧昂丝·吉赛尔·诺斯

外文名:Beyonce Giselle Knowles

职业: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

国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出生日期:1981年9月4日

身高:170CM

体重:56kg

三围:90、61、88

星座:处女座

血型:B型

兴趣爱好:游泳、阅读等

代表歌曲:《Crazy in Love》、《If I were a boy》、《Single Ladies》、《Run the world》

主要成就:17座格莱美奖

                     最受欢迎Soul/R&B女艺人

曾出演的影视作品:《鬼迷心窍》、《卡门》、《梦幻女郎》等

碧昂丝之所以具有如此瞩目的光环,全靠自身的努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