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下半年停工 还自曝接受命运的安排

时间:2019-07-22 10:55: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要说前段时间的大新闻,除了志玲姐姐结婚之外,其实就是“双宋”离婚的消息了,在最新的消息中,更有消息曝出,宋慧乔将在下半年的时间里停工呢。
 说起“双宋”离婚的消息,相信很多人还是记忆犹新的,毕竟这件事才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已,现如今两人依然还是很多媒体报道的重点,在最新的消息中,有媒体曝光称,宋慧乔将在下半年停工的新闻呢。
宋慧乔下半年停工
 

(图片来源:网络)
 
宋慧乔跟宋仲基自从相恋以来就一直是圈内的金童玉女,两人因电视剧相知相识,随后就迅速的堕入了爱河中,从官宣恋情到步入婚姻殿堂也是短短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在那时候,在外界人看来,这一切看起来都顺理成章,一切都安排的很好,在他们两人结婚的时候,还得到了大半个娱乐圈跟众多粉丝们的祝福,可是婚后两人的这段婚姻关系持续不了多久,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在上个月就宣布离婚了,当时这消息一出,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意外,但是更多的是唏嘘,一段不到两年的婚姻生活就这样彻底结束,走到尽头了。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两人是离婚了,但是作为演员还是要工作的,所以在离婚不久后,两人都已经逐渐的开始了复工,在平时的一些媒体报道上看来,貌似他们两人表面看起来都风平浪静的样子,但是在7月21号的时候,宋慧乔在接受媒体专访的时候称,她表示在今年会用私人的时间去休假,需要给自己留一些时间,除了参与时尚活动之外,应该不好有其它的安排,明年或许会有新的计划,这样的意思貌似就是暗示说,下半年宋慧乔将打算停工休息?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宋慧乔所说的,看来关于下半年她已经计划好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作品的选择时,宋慧乔表示觉着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也会接受命运的安排,而在对的时间里,命运也会随之而来,并顺其自然的发生,从这些话中,不难看出其实离婚对她还有着很大的打击吧,虽然语气之间貌似都看淡了一切,但是感觉还包含有很多无奈的意思,看来关于未来她都做好了准备也想好该怎么走了。
而且离婚之后的宋慧乔感觉所走的路线都改变了不少,不仅基本的妆容变了,连着装也大胆了不少,就像是原来清纯的邻家妹子变成了性感女王,虽然这些细节不足以说明什么,但是隐约中还是能看出离婚之后的宋慧乔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轻松,估计也需要时间去调整,疗伤吧。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的娱乐资讯,小编在此祝她早日走出离婚的阴霾,未来路上也越来越好,那么这次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