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 抑郁症 表示目前自己正在接受治疗

时间:2019-06-17 11:28:4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几年里,娱乐圈中越来越多明星都有着抑郁症上的烦恼,在这几天,我们熟悉的韩国女星泰妍据说也患上了抑郁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消息。

在这几年里,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有着抑郁症上的问题,有些患有严重的,甚至还用自杀来了结自己,在前几天里,看到在韩国中人气非常高的泰妍居然也曝出自己患有抑郁症,而且还跟大家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的事情。

泰妍 抑郁症

(图片来源:网络)

泰妍是韩国少女时代的成员,同时也是韩国主持人,在队里还是队长的身份,年纪轻轻的她其实早已进入到演艺圈中的了,在韩国娱乐圈中所获得奖项也不少,所以是一些非常有名有实力的韩国女星,在我国也有着较大的知名度,平时我们在电视屏幕上所看到的泰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歌喉出众,外型靓丽,有着活泼好动的一个韩国人气女星,但是在最近几天的热搜榜上,我们看到她在网上自曝患上抑郁症的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不是因为看到网上所曝光出来的消息,小编怎么也不相信,平时在我们面前表现那么好的一位女韩星现在也有着抑郁症的症状,在6月16号的时候,泰妍在网上发布了一条限时的动态内容,在内容上说“问我问题吧”,然后就在平台上跟网友们进行了不少问答互动的话题,但在这其中,有一名网友居然以嘲讽的语言去说泰妍有躁郁症,但是泰妍在当时就认真的告诉对方,自己患上的是抑郁症,而且表示目前的自己正在接受治疗,努力的跟病魔在做抗争,虽然这位提问的网友语言间都是嘲讽的意思跟态度,但是泰妍还是用自己温柔有力的方式回复了对方,在里面也坦诚的跟大家承认了自己患有抑郁症,现在在接受治疗的情况,同时的还在上面请求网友不要再将忧郁症或躁郁症作为网上武器来攻击他人了,泰妍称,因为他们也是被病痛折磨的不幸患者。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对泰妍这样的做法都表示非常赞同,但是同时的很多粉丝纷纷的为她的病情担忧,大家也都清楚,虽然抑郁症表面上看来是一种问题不大的疾病,但是如果稍有不慎,那么就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当泰妍说她患上抑郁症的时候,很多粉丝对她既关心又担忧的。

观看以往韩国媒体的报道中其实不少当红的艺人都有着非常大的抑郁症困扰,但是像这次泰妍那么直率的跟大家坦诚曝光自己患有抑郁症的还是第一个,所以有些网友就分析,不知道她这样做对她的事业有没有影响,毕竟泰妍在她所在的经纪公司中还是有着较重的份量的。

不过以目前来说,还是希望泰妍积极的接受治疗先,其实的一切都是次要的,所以在此小编祝她早日打败病魔,恢复身体健康。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