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队内霸凌 引发网友之间的争议

时间:2019-05-29 17:03:1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看到一条“Jennie队内霸凌”的娱乐新闻上了热搜,引发大批网友们的关注。

Jennie队内霸凌?霸凌谁?事情的真相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条热搜究竟是怎么回事。

Jennie队内霸凌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Jennie是BLACKPINK里的组合成员,这个组合是YG Entertainment在2016年的时候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里面的成员有4个,有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LISA ,其中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就是韩国本地人,但是Lisa就是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现在看到网上所曝光出来的视频就是疑似Jennie对Lisa有霸凌的行为。

在BLACKPINK的组合里,由于Lisa她的样貌身材姣好,同时的她还掌握有多种语言,能歌善舞,而且其长相也非常出众有个性,因此整个人都会散发出一种异域的风采,据说在2019年的时候,Lisa还获得了“TC Candler亚太百大最美面孔第一位”的奖项,所以是一位外貌跟实力都相当不错的艺人。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网上就有一则关于韩国粉墨队员之间疑似霸凌的视频,该视频里面直指队员Jennie故意针对同队队友Lisa,而且视频中还将Jennie的不妥言行剪辑成了一段长达7分多钟的视频,与此同时的,该视频的发布者还是用#jennie队内霸凌#来作为这段视频的话题,现在网上不少人看过这段视频对此的争议都非常大,所以导致继续发酵,现在还上了热搜。

这段视频里面还配有中文显示,方便网友观看,在这段视频,可以看到Jennie经常在打断Lisa说话,尤其是在综艺节目上,还让Lisa为她洗脚,甚至还在Lisa说话的期间拆她的台,这几点很多网友看到都说颇感不适,而且更加让人意外的是,Jennie还在里面提到说在Lisa生日的时候送给她一个耳光,很多网友看到这更加肯定粉墨队内成员真实存在霸凌的情况了,在视频的最后还看到Jennie抢Lisa粉丝送的礼物,这样就更加让网友对Jennie有更大的争议了,不少网友纷纷都说Jennie这样做没教养,而且从整段的视频中都可以看出来她是在故意针对Lisa。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其实这段视频都是通过剪辑过出来的,所以也很容易让大家就产生断章取义的感觉,部分细心的网友指出,曾经Lisa还被内涵种族歧视的时候,Jennie在公开演唱会上的时候还为Lisa说过话的哦,所以一部分网友分析说,如果Jennie真的很讨厌Lisa根本就没必要这样做。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网上对于这段#Jennie队内霸凌#的新闻存在着非常大的争议,究竟BLACKPINK队员之间的关系如何,可能只有本人才是最清楚的,我们都不得而知,所以我们也不要妄下定论来批评。

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