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现身深圳 不少网友表示:限韩令解除了吗?

时间:2019-03-25 11:21: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有消息说,宋智孝现身深圳呢,而且还引起了大批观众的围观,在大家对她感到好奇的同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疑问:限韩令解除了吗?

近日,看到娱乐新闻报道说,许久不见的韩国女星宋智孝现身在深圳,当天引起了大批观众路人的围观,可以想象她的人气是有多高,与此同时的,也有一些网友发表疑问:“限韩令解除了吗?”

一.宋智孝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宋智孝出生于1981年,是韩国知名的女演员、模特、主持人,在2001年的时候,因为凭借着某杂志的封面而正式进入到娱乐圈中,从此之后就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而且由于一直以来宋智孝在演艺圈发展中有着靓丽的外表跟妖娆的身材,因此也深得不少粉丝们的热爱,在韩国的演艺圈中,她曾经多次获得过最高人气女演员的提名,也曾获得过不少优秀奖项,因此,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二.宋智孝现身深圳

看到来自网上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当天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宋智孝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棒,于是乎随着她的出现,马上就引起了大家的围观,话说,大家也都知道出生于1981年的宋智孝到现在也有38岁了,但是看到当时在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 她的皮肤真的是非常水嫩有光泽啊,丝毫不像一个38岁年纪的女人,皮肤的状态非常棒,而且皮肤还好到像发光的样子,非常耐看,唯一不足的就是腿粗了一点,但是这也丝毫没影响她的颜值跟形象呢。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这次宋智孝为什么会突然现身深圳的呢,其实这是因为她要为韩国最大企业集团三星旗下的某服装品牌做宣传,看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她在我国的人气是有多高了,整个商场都被围的水水泄不通的样子,而大家就只为了一见本人的真面目,不知道在深圳的朋友有到现场目睹女神芳容没有呢?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有部分网友看到女神现身在深圳都表示很惊讶的,但是也有一些网友们质疑她到中国捞金的行为,于是部分人表示:“限韩令解除了吗?韩星可以来中国商演了吗?”大家都知道限韩令是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实施的,当时由于某些原因而制定这项条约,明确表示,限制韩星在华的演艺活动,因此近几年的时间里确实韩国艺人也很少出现在中国的影视、综艺、商业跟代言等等的演艺活动中,所以现在有些网友们看到宋智孝现身在深圳,这让他们觉得,是不是限韩令解除了呢?而且看到网上网友们的留言,都各有各的不同看法,有些人表示,虽然是喜欢宋智孝,但是对韩国还是喜欢不起来,所以还是希望限韩令可以持续下去。

小编结语:不过无论限韩令会不会取消,但是可以看到难得的女神,而且还是近距离接触,相信对于不少的伙伴们来说,还是值得高兴的哦。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