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演唱会道歉 胜利是谁?为什么要道歉~

时间:2019-02-18 11:28:0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有知情的媒体曝光道,韩国当地男团“BIGBANG”28岁成员“胜利”在个人的演唱会上道歉了,为什么要道歉呢?

近几年以来,很多明星都有着投资开店的倾向,不仅是国内就连国外也是如此,而根据最近媒体的报道说,韩国著名的顶级组合BIGBANG里的成员——胜利就因为开店的问题而导致道歉。

一.胜利是谁 胜利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胜利是来自韩国著名顶级的男团组合BIGBANG成员之一,他的本名是李胜贤,出生于1990年的韩国光州,是韩国本土上知名的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在2006年的时候他以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出道,在其后的日子里也发布过不少关于个人的作品,而且同时的还参演过一些电影跟电视剧,因此是一位全方面发展型的艺人,他在BIGBANG男团组合里担当的是主音、门面、跟主领舞的角色,所以对于队里来说,也是灵魂级别的人物。

二.胜利演唱会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的艺人他们不仅经营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其实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明星也有着个人的一些投资,比较投资做房地产,开店什么的,因此现在明星开店已经是蔚然成风的了,而且一般明星的店铺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所以这样就会暴露出一些负面上的消息

最近胜利在韩国首尔《SK奥林匹克手球竞技场》举行参军前演唱会,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他先在现场向观众鞠90度的躬道歉,那么他为什么要道歉呢?其实他的这个道歉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是比较关注娱乐时事新闻的,那么一定对之前胜利的新闻不会觉得陌生,据说这是因为胜利所投资的夜店“Burning Sun”在月初的时候被卷入了打人,涉毒的风波,而且更深有者称还有着性侵的疑云,消息一出的瞬间就引起渲染风波,虽然在之后胜利所属的事务所老板已经发文为他道歉回应了,但是,仍然有很多的网友们不买账,在当时还有着很多的网友纷纷都指责夜店理事的胜利不负责任,而且还有一些粉丝在那时对他表示很失望。

(图片来源:网络)

而前几天他所开演的演唱会,据说也是夜店风波事件过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于是就有着胜利开演唱道歉一出这样的新闻,看到来自知情媒体的曝光说,在演唱会刚开始胜利出场的时候,就先拿着麦克风跟大家道歉说:“他个人要为最近的争议先说几句,因为怕大家在看我的演出时感到不快,他表示,他一直都很珍惜和爱我的大家,真的非常对不起,令大家都失望担心,现在自己正在反省感到深深的抱歉,在之前事件开始的时候,他没有做好负责任处理好这件事,现在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和态度感到羞愧,后悔跟抱歉,这一切都怪自己的疏忽而导致成的。”同时的在最后,胜利还表示自己没有面子见粉丝,所以最后还以90度鞠躬向粉丝道歉。

根据外媒的报道,其实在夜店风波之后,胜利的演唱会一度的出现了退票潮,以前每次BIGBANG开演唱会都是爆棚的节奏,现今这一场演唱会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么可能是胜利当兵前的最后一次在首尔开唱了,有韩媒还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访问到现场的粉丝,有些粉丝觉得胜利很可怜也很担心他,而且还有不少是专程从香港飞过去看他的,不过据说这场演唱会,仍然有400席是没有售出去的,所以相信受到之前风波新闻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好了,那么这次的娱乐八卦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