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孟宥娜去世 心脏猝死年仅29岁

时间:2019-01-09 10:57:2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天一打开新闻就看到韩国歌手孟宥娜去世的消息,真的让人惊讶唏嘘,要知道这位妹子才29岁啊。

韩国女歌手孟宥娜去世的消息一出,引起很多人的无数关注,除了让人震惊之外,更多的是,这位星途大好的歌手才仅有29岁。

一.孟宥娜简介

生于1989年的猝死,是韩国知名的女歌手,在2007年的通过一首《春天的华尔兹》顺利出道,年纪轻轻的她也是韩国一名创作型的歌手,在之后的日子里她还陆续的推出了好几张个人的专辑,可能内地的朋友对她不是很熟悉,毕竟像美女如云的韩国演艺圈中,她的外表也不算是出众,但是在韩国她的知名度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有着不少的粉丝,在音乐的领域中也算是小有成就。

二.歌手孟宥娜去世 心脏猝死年仅29岁

虽然我们对她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她在29岁的年纪就去世的消息,真的让人唏嘘,而且据悉在2018年的12月26号她就去世的了,只是消息现在才曝出来而已,据知情的媒体报道说,她是在家中去世的,而导致她死亡的原因就是心脏病猝死,但是最让人感觉到遗憾的是,在不久之前她还被韩国某大学录用为实用音乐系聘任教授,如果按照29岁这样的年纪来说,她也算是年少有为了,毕竟在韩国娱乐圈中可以获得这样的殊荣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的,这不仅说明孟宥娜有自己的实力而且她的音乐作品跟水平都有着一定的水平了,现在她还没来得及享受自己的成果就突然去世了,只能说天妒英才,让人惋惜啊,而且听说,其实孟宥娜还打算在今年6月份再次推出自己新的一张专辑的,根据圈内人士的分析,如果推出的这张专辑那么就是孟宥娜暌违5年之后的又一作品,所以在这段时间她一直都在紧张的准备当中,希望可以为众多的歌迷带来更好的作品,如今因为意外去世了,说好的专辑看来也只能成为歌迷心中的遗憾了,不过她的经纪公司透露出,其实孟宥娜除了对音乐创作有压力之外,其实她身体没什么特别的疾病的,现在因为心脏病突然猝死,真的让人不敢相信。

(图片来源:网络)

现代人因为工作的压力大,说实话,时不时就听到新闻报道说,谁谁猝死的,而且很多猝死的在以前都没有任何的疾病,而且也没有任何的征兆,但是一个如果没有心脏病又健康的人怎么就会突然心脏病猝死呢?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过度的紧张跟疲劳导致的,而且有行业的人士称,生前孟宥娜是非常敬业的,她的每一部作品都是自己亲力亲为的,对待自己的音乐非常的上心,所以这次发生的意外可能是因为要准备新专辑而加大自己的工作份量,导致身体吃不消,负荷过重而突发了心脏猝死。

(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娱乐圈中有不少的人都有发生过类似的意外事故,就在最近的1月7号里也有一位韩国歌手发生这样的事,一位名叫陈亨的韩国男歌手,据悉比孟宥娜大5岁,也是在凌晨的夜里突发心脏麻痹猝死,其死因跟孟宥娜是一模一样,真的是意外,一个月音乐界中就丧失了两位这么有实力的歌者,看来韩娱乐圈中的压力还真的是蛮大的。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结语:现在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非常的大,但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记得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千万的不要熬夜,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在此提醒大家注意过度疲劳的危险信号
世事难料,斯人已逝,祝她一路走好。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