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车祸 粉丝心疼幸好只是轻伤

时间:2018-11-10 11:16:4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孔明在11月8号晚上的遭遇交通事故,在途中不小心的跟其它的车辆发生了车祸。

孔明是谁?相信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在接着看下去你就会知道这个演员是那号人物的了。

一.孔明是谁

孔明是韩国演员,原名叫做金东炫,出生于1994年的他,在2013年的时候作为延长组合5urprise成员正式出道,由于他颜值非常的不错而且再加上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他还有着出色的演唱技巧,所以名气也跟着高涨的,像韩剧《独酌男女》、《戏子》等这些韩剧都被广大观众所认知,因此在演艺事业上也算是一帆风顺,蒸蒸日上,但是却没想到最近却因为深夜赶戏遭遇车祸,真是让粉丝直呼心疼,不过幸好的是只是脸部受了轻微的擦伤,没什么大碍,经过车祸之后就乘坐车辆回首尔接受治疗了。

从以上韩媒公布车祸意外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出来,整个车的车身全毁了,所以可以感受得到当时的撞击力道有多大,因此孔明只是轻微伤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提到孔明我们就会联想到郑惠成,自从他们加入到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之后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两人在节目中行动举止也是显得亲密无间的十分的般配,所以也正因为两个越来越默契,因此有不少的观众都怀疑两人正式在一起了,那么孔明跟郑惠成真的在一起了吗?相信这也是粉丝们比较关心的话题。

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他两是假想的夫妻组合,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都可以让观众感受得到很甜蜜的样子,因此都不知道是戏演的好还是他们真的本来就在一起了,据说在一期的节目中,孔明跟郑惠成要去泡温泉,两个人当时就在路上聊起了这件事的一些看法,不过至于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外人还是无从得知,不过他们对这些传言也一直没有否认,所以观众们纷纷的怀疑这是默认了,哈哈哈~~

而且在去年《我们结婚了》有一期是在滑雪场约会的,当时有市民认出了郑惠成,郑惠成对市民表示感谢还对孔明说,看见了没,随后又对周围的人说,她结婚了,这个人是她的丈夫,此话一出当时让孔明是又惊慌又害羞的,在拍摄完之后呢,他们两个在车内也是其乐融融的,反正看上去就是十分亲密的那种,在当时,大家一直都认为他们是糖果CP,所以有不少的粉丝还是希望他们在现实中能走在一块去的就是不知道这几年过去了他两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呢?希望会有一些好消息带给大家。

那么关于这次孔明车祸的事,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祝他早日健康康复为粉丝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感谢你们的关注跟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