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写真花絮照公开,形象百变魅力值up

时间:2017-01-25 15:44:5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今天,网上公开了一组李钟硕拍摄写真时的花絮照,照片中的他形象百变,被赞超有魅力。

李钟硕写真花絮照公开,形象百变吸人眼球,时而纯真时而活泼的他释放出无限魅力。

李钟硕写真花絮照公开

韩国人气男星李钟硕早前拍摄的时尚写真终于公开了,写真中的李钟硕时尚阳光,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魅力,静态时迷人,动态时可爱呆萌,还不时流露出暖男式笑容,简直要萌化人心,而且出道多年后依然少年气十足,实在难得。

随着李钟硕写真面世,他拍摄写真时的花絮也随之公开。穿着一身休闲蓝白相间条纹T恤的他再背上一个时尚的背包真是帅气极了,望着镜头的眼神澄澈,非常纯真。

之后他还换上了多套衣服进行拍摄,无论是简约的牛仔衬衫、牛仔外套还是白色休闲西装......各种颜色与不同版型的衣服他都能轻松hold住,宽厚的肩膀穿起这些有质感的服饰充满男人线条美,绝对无愧于他的模特身份。

李钟硕写真花絮照公开,形象百变的他被赞魅力更胜从前,你认同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