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新剧海报公开,以全新硬汉形象示人

时间:2017-01-23 15:43:3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朴海镇新剧海报公开,将以全新硬汉形象回归电视圈,粉丝们准备好收看男神的新作了吗?

朴海镇新剧《MAN x MAN》即将开播,片方特别公开了新海报造势,宣布朴海镇将以全新硬汉形象回归。

朴海镇新剧海报公开

去年年初,朴海镇凭借饰演《奶酪陷阱》里的腹黑学长刘正收获了超高人气。之后,朴海镇似乎想一改戏路,接拍了JTBC的新剧《MAN x MAN》,饰演一个保镖兼国情局的神秘要员,身份神秘,武力值高,可见是一个铁血铮铮的男子汉角色。

今日,JTBC首次公开了《MAN x MAN》的海报,朴海镇、朴成雄、金玟廷等男女主演均出现在海报上。黑白暗色系的海报使得三人仿佛处于阴影之中,他们看似亲密的手牵着手,却似乎藏着让人摸不透的秘密。其中,朴海镇展示了他帅气且棱角分明的侧脸,深邃的眼神望向对面,背后的手却握着一支枪,似乎有什么神秘行动即将要进行。

在5月才首播的《MAN x MAN》讲述的是拥有特殊身份的保镖金蔎雨(朴海镇)与人气巨星吕云光(朴成雄)之间发生的故事,金蔎雨的身份神秘,而吕云光也并非是寻常明星,这样的身份注定让他们难以安静平凡地生活下去,两人届时会有怎样际遇,是最让我们好奇的。

朴海镇新剧《MAN x MAN》即将开播,首波海报于今日公开,男神将以硬汉形象回归!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