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成员Sea将3月结婚,新郎是小其9岁的企业家

时间:2017-01-12 14:47: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喜欢韩娱的人一定对女团SES不陌生,而成员之一的Sea今日公布自己将于3月结婚的消息,新郎是小其9岁的企业家。

韩国女子团体SES成员SEA在今天公布了自己将在三月份结婚的消息,据称新郎是圈外人,小其9岁。

SES成员Sea将3月结婚

SES作为韩国第一支女团,在1997年出道,由三个女生:崔盛希Sea、金柳真Eugene与刘秀英Shoo组成,她们的组合名字就是来源于她们每个人英文名字的首字母。她们曾经红极一时,虽然解散了,依然深受韩国人民的喜爱。

在2010年刘秀英结婚生子与2011年柳真结婚之后,大家更加关注Sea的感情世界,毕竟她是三人中的大姐姐,大家都不希望她落单。直至2017年的今天,Sea终于在个人社交网站公开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她写道自己已经做好结婚的心理准备,婚礼会在3月23日首尔举行。

Sea即将结婚的消息一公开,大家纷纷送上祝福,粉丝也不禁感叹,wuli Sea 欧尼终于要出嫁,请一定要幸福。而媒体收到消息,与Sea结婚的是韩国一家连锁餐厅的企业家,比Sea小9岁。

SES成员Sea将3月结婚,新郎是小其9岁的企业家,在此爱靓Jojot小编祝福Sea结婚快乐,幸福美满。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