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拍摄进程太紧凑,孔刘李栋旭累倒送医

时间:2017-01-10 15:30: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根据韩网最新消息显示,或因《鬼怪》拍摄进程太紧凑,孔刘李栋旭累倒被送医院,这可心疼坏了一大批粉丝。

《鬼怪》拍摄进程太紧凑,孔刘李栋旭累倒被紧急送院治疗,让粉丝们十分心疼。

孔刘李栋旭累倒送医

最近备受观众们欢迎的韩剧《鬼怪》收视率不断升高,目前已播出12集,越接近尾声,大家就越期待故事的结尾。而众所周知,《鬼怪》是采取边拍边播方式播出的,为了确保剧集准时放松,所以剧组与主角们都在非常用心地加紧拍摄。可是在昨天传出了一个消息:《鬼怪》拍摄进程太紧凑,孔刘李栋旭累倒送医。

这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中韩两国粉丝的强烈关注,大家都表示太心疼“死鬼CP”了,希望两人要好好保重身体。但是又很快传出两人因为怕耽误拍摄,所以在治疗完毕后立刻回到剧组继续拍摄的消息,两人如此敬业,又令到粉丝心疼了一把。

据说这次两位男主角之所以会累倒适合因为拍摄进程实在太紧凑了,而且现在的韩国正值寒冬,天气恶劣,两人在寒冬中已经连续拍摄接近48小时,所以造成体力不支,必须紧急输液补充能量。《鬼怪》目前已播出12集,距离结局还有4集,虽然大家希望可以尽快看到结局,但还是希望主角们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再病倒了。

《鬼怪》之所以那么好看,大受欢迎,离不开主角们与剧组人员们的努力。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主演们一定要好好保重啊!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