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现场演绎新歌《无限的我》魅力爆表

时间:2017-01-07 14:51: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韩国新人组合NCT127携新专辑回归,并在舞台上演绎性格《无限的我》,魅力爆表引起全民关注。

韩国新人组合NCT127出道时间虽短,单已取得不俗的成绩,最近,他们携新专辑回归,并现场演绎了新歌《无限的我》魅力爆表,成功推动了晚会气氛。

NCT127现场演绎新歌《无限的我》

NCT127是韩国SM娱乐公司新推的男子组合NCT的分队,127是指韩国首尔的经度,该分队由文泰一、郑在玹、董思成、李泰容、李马克、李东赫、中本悠太、金道英、徐英浩等成员组成,九位男生都拥有高大英俊的外形与过人的音乐才华,碰撞在一起迸发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自2016年7月7日出道以来就一路走红,曾主场可口可乐全球活动主题曲《Taste The Feeling》韩文版,还在去年的MAMA亚洲音乐大赏获得男子组合新人赏,让大家对他们认识更深。

1月5日,NCT127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LIMITLESS》正式与大家见面,同时SM娱乐宣布NCT127加入了徐英浩与金道英,令到整个团队更加强大。

《NCT 127LIMITLESS》发布不久,9个大男孩就迅速登上了《音乐银行》的舞台,热情演绎专辑中的主打歌《无限的我》,而这首《无限的我》的舞蹈可是由著名的舞蹈家Kevin Masher而创作的,整段舞蹈表演热情演绎,又充满NCT127的特点,让人十分难忘。

爱靓Jojot小编还收到最新消息称,《NCT 127LIMITLESS》目前在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地十分走红,刚上线不久就已经获得各大网站的搜索排行榜首位了,这九位大男孩的魅力真是不简单呢!

NCT127现场演绎新歌《无限的我》魅力爆表,他们的新歌那么好听,你试听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