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来华开启音乐新旅程,感受中国音乐魅力

时间:2017-01-05 15:26:0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离开了《RunningMan》的Gary开始全力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这一站,他来到中国,表示希望感受到中国音乐的魅力。

Gary来华开启音乐新旅程,希望自己不虚此行,感受中国音乐的魅力,他还称自己是在太喜欢中国文化了!

Gary来华开启音乐新旅程

早在Gary宣布离开《RunningMan》的时候他就说过,希望自己能投入全身心去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以歌手身份与大家见面。而Gary没有忘记初心,这次他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寻找音乐灵感的,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挖掘到最动人的中国音乐,感受它的魅力。

Gary称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也在努力的学习中文,曾跟随RunningMan团队多次来到中国的他总能收获到来自粉丝满满的爱,令到他非常感激,所以这次访华,在机场遇到粉丝时,他大秀中文与粉丝互动,惹得粉丝们欢乐无限,更在Gary的微博与INS下晒出中国的美景与美食,邀请Gary来自己的家乡观光。

Gary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粉丝们对自己的厚爱,更通过访问说出了一直以来想对粉丝们说的话:“一路走来,音乐带给我蛮多的东西,收获很多,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用音乐回报。我现在主要有三件事儿在做,一是回报音乐:去世界各地跟音乐有关的地方,从内到外更新自己,做更好的音乐。二是回报父母:从不理解到让我放手去做,很不容易很感激。三是回报朋友和粉丝:创作音乐的遇到很多苦恼,有朋友开导,有粉丝在微博鼓励,也促成了这次中国音乐之旅,带来更好的Idea,更好的音乐创意。”这样的Gary真是正能量满满啊!

Gary来中国寻找音乐灵感,希望他不虚此行,继续为我们创作出好听的音乐。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