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高庚杓首次访港,与粉丝亲密互动收获高人气

时间:2017-01-03 15:38:2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曾拍摄《请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的韩星高庚杓首次访港参加活动收获高人气,因为他实在太有爱与亲民了。

韩星高庚杓首次访港参加活动,与粉丝一起跨年,现场更是有求必应,与粉丝亲密互动,难怪那么让人喜欢了。

韩星高庚杓首次访港

高庚杓,1990年生,2010年出道,曾参与《明日如歌》、《请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等高人气电视剧的拍摄,凭借自身傲人的身高、英俊儒雅的外形与日渐成熟的演技而吸引众人。这次,他受邀到香港参加某商业活动,与粉丝一起跨年,在现场,他收获超高人气。

当天,高庚杓身穿一袭沉稳斯文的灰色西装出席活动,一出场就展露迷人的微笑与热情地与粉丝挥手问好,给人留下绅士暖男的好印象。虽然语言不通,但在翻译的帮助下,他轻松地get到大家相对他说的话。接受访问访问时,高庚杓说此次访港十分开心,可惜行程太过紧密,很遗憾不能四处观光,而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兰桂坊和苏豪区。谈到工作方面,他表示自己正在为新电影做准备,希望自己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也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自己。

之后的活动中,主办方还安排了高庚杓与粉丝进行互动,贴心的高庚杓不仅主动轻搂粉丝甜蜜合照,还与粉丝大玩自拍与握手,将现场粉丝迷得不要不要的,频频引发尖叫。

高庚杓首次访港非常开心,与粉丝亲密互动有求必应,这样的idol请给迷妹们来一打好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