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爱妻生子 宣布荣升当爸爸

时间:2016-10-25 10:51:5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韩流始祖裴勇俊宣布爱妻朴秀珍产下爱子,荣升当爸爸,粉丝们纷纷道贺。

日前,裴勇俊宣布爱妻朴秀珍生子,是在23日下午出生的,母子都很健康。

24日,韩国娱乐传媒公司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朴秀珍在23日正午诞下了一名男婴,孩子和产妇都很健康”。裴勇俊与爱妻朴秀珍是在2015年5月份承认恋情的,7月份就结婚了,在2016年初宣布怀孕的消息。

裴勇俊在2015年7月27日举行婚礼的,把交往仅仅只有5个月,比自己小3岁的演员朴秀珍娶回家,两人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美满,除了经常去高级度假区蜜月之外,还经常会相约打高尔夫球。

曾经在怀孕已超过10周的朴秀珍,即使穿上运动服手脚依然纤瘦,一点也不像孕妇。裴勇俊与朴秀珍两人婚后一直都很低调,除了被记者拍到在夏威夷度假外,也甚少看见他们两人一起现身公开场合,如今喜得爱子,小编在此祝愿裴勇俊与朴秀珍幸福甜蜜。

裴勇俊,1972年8月29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制作人、上市公司老板,凭着KBS青春剧《爱的问候》试镜后被选为男主角而出道,除了在演艺事业中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之外,裴勇俊还非常喜欢运动和摄影,喜欢用相机来看世界。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