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西西里》七夕上映 李准基为爱狠抛男神包袱

时间:2016-06-17 08:57: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电影《谎言西西里》中李准基为爱狠抛男神包袱,将于大陆女演员周冬雨组成CP。

日前,《谎言西西里》周冬雨奉献银幕初吻,搭档的将是一双令很多女生倾心的丹凤眼李准基。

《谎言西西里》是由林育贤执导的爱情片,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热依扎、邢佳栋、柳善、唐莞主演。电影《谎言西西里》中李准基为追女神火力全开,不仅拥有高颜值的电眼,还有高超独特的撩妹技术,完全是为爱狠抛男神包袱,画风让粉丝们大跌眼镜。

电影《谎言西西里》讲述了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俊浩(李准基 饰)和一个中国女孩小悠(周冬雨 饰)之间发生的一段跨越国界和地域的爱情故事。影片除了会在摩登都市上海取景,足迹还将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上演一场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恋情。

《谎言西西里》是通过一个验证的方式,用人们生活中的谎言来鉴别爱情,故事情节非常新颖又走心,不仅有暖心的微笑,也有虐情的眼泪,但是看完影片之后,会让观众更加相信爱情。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谎言西西里》将于今年七夕档甜蜜上映。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