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产后将复出 已恢复产前身材并接到多个品牌广告代言

时间:2016-04-15 13:57: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全智贤方面宣布将于5月复出,已接到多个品牌广告代言,之后还会接拍多个戏剧和电影,据悉,全智贤产后身材恢复很快,仅仅3个月就恢复到产前的纤瘦身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全智贤方面宣布将于5月复出,已接到多个品牌广告代言,之后还会接拍多个戏剧和电影,据悉,全智贤产后身材恢复很快,仅仅3个月就恢复到产前的纤瘦身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称,韩国艺人全智贤自去年宣布怀孕起便全面停工,专心养胎,于今年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级当妈妈,将在5月复出。

据悉,全智贤曾为多个时尚和化妆品品牌代言,5、6月又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仅休息3个月就复出。

此外,全智贤生产前便一直非常注重保持身形,生产完后也没有放松,目前已经恢复到产前的苗条身材,已经接到许多戏剧和电影,很大可能会选择先拍完广告,再决定是否要接演这些作品。

以上就是全智贤产后将复出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