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个人资料 历任男友大盘点

时间:2016-03-08 17:52: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2013年凭借高收视率韩剧《继承者们》人气爆涨,成为当红“炸子鸡”,对于其男友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盘点朴信惠历任男友吧。

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2013年凭借高收视率韩剧《继承者们》人气爆涨,成为当红“炸子鸡”,对于其男友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盘点朴信惠历任男友吧。

朴信惠个人资料

朴信惠,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11岁拍摄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进入人们视线,2003年拍摄师傅李承焕MV《花》正式出道,同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小静书,2004年接拍了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获得童星奖,2010年凭借《恋爱操作团》获得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凭借《继承者们》人气飙升,一跃成为韩国人气女神。

朴信惠历任男友盘点

1、张根硕

2009年朴信惠和张根硕合作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两人同时人气急升,并一度传出绯闻,当时张根硕和朴信惠同住一个小区,据悉张根硕妈妈也很喜欢朴信惠,“恋情”传得愈发激烈,最后两人公开否认恋情。

2、尹施允

2013年朴信惠和尹施允合作韩剧《邻家花美男》一度传出绯闻,网友对两人的发展很看好,但最后也不了了之。

3、李敏镐

2013年年中朴信惠和李敏镐合作韩剧《继承者们》大热,传出绯闻,朴信惠几乎和每一部剧中的男主角都传出过绯闻,只能怪电视剧太热,导致观众一时无法从剧情中走出来吧。

目前朴信惠还没有公开的男友,估计还是单身,希望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吧。

以上就是朴信惠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