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水原希子首尔酒吧深夜约会被拍,两人动作亲密

时间:2016-02-26 17:41: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权志龙水原希子深夜在韩国首尔酒吧约会,两人动作亲密,和好友大玩互拍非常融洽,疑似恋情坐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权志龙水原希子深夜在韩国首尔酒吧约会,两人和好友大玩互拍非常融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权志龙水原希子深夜在韩国首尔酒吧约会

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权志龙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深夜在韩国首尔酒吧约会的模样被拍。两人一起参加清潭洞某Lounge Bar举办的Party,当晚权志龙不时用手抚摸水原希子的脸颊,更疑似出现拥吻的动作,十分亲密。两人用手机和相机互拍,相处得十分融洽,据dispatch透露两人已经恋爱4年。

权志龙水原希子恋情

此前,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绯闻传得满天飞,网上多次流出两人约会的照片,但两人一直不承认恋情,日前又有网友直击G-Dragon与水原希子在日本宫古岛约会,粉丝们也纷纷喊话要G-Dragon干脆认了吧!

以上就是权志龙水原希子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