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慈善拍卖个人藏品,收入捐赠慈善事业

时间:2016-02-26 11:4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张根硕和韩国某包具品牌一起在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的旗舰店举办了首次慈善拍卖会,还拍卖个人藏品收入捐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根硕在韩国慈善拍卖个人藏品,收入捐赠慈善事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张根硕和韩国某包具品牌举办首次慈善拍卖会

2月21日,张根硕和韩国某包具品牌一起在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的旗舰店举办了首次慈善拍卖会,张根硕在捐赠活动之后又筹划了一次更有意义的个人拍卖会。

张根硕拍卖个人藏品,收入捐赠慈善事业

此次拍卖会,张根硕拿出了多件自己的藏品进行拍卖,拍卖会的收入用于帮助生活困难的邻居,而该包具品牌也以八折的价格提供实体卖场中的部分商品,并限量贩售30件与张根硕合作的捐赠商品。

以上就是张根硕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