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获“韩流特别奖”, 感谢《花样男子》成就自己

时间:2016-02-25 17:19: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主演的《花样男子》获得了韩流网站soompi主办的“2023soompi奖韩流特别奖”,李敏镐获奖感言表示感谢《花样男子》成就自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花样男子》获“韩流特别奖”, 李敏镐感谢《花样男子》成就自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样男子》获得“2015soompi奖韩流特别奖”

据韩国《朝鲜日报》2月25日报道,韩流网站soompi主办的“2015soompi奖韩流特别奖”由李敏镐主演的《花样男子》获得。该剧在面向全球提供电视剧服务的网站“VIKI”创下了各种记录,频道粉丝数达到23.6万人,创下字幕播放的记录,被翻译成69种语言,在183个国家播出,在过去的7年里始终位于收视率前十名。

李敏镐感谢《花样男子》成就自己

颁奖礼上,作为《花样男子》主演的李敏镐通过Youtube频道表示,《花样男子》是成就了今日的我,感谢喜爱这部电视剧的所有人。今后请大家多多喜爱韩国电视据,我也会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以上就是李敏镐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