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郑京浩分手了吗?

时间:2016-02-17 18:15: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和郑京浩的关系一直备受关注,双方对于恋情从未公开承认,所以崔秀英郑京浩分手了吗这个问题也一直成谜。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和郑京浩自从2014年传出绯闻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双方的承认,均称只是好朋友,所以崔秀英郑京浩分手了吗这个问题一直成谜,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崔秀英郑京浩分手了吗?

2014年1月3日,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本是前后辈关系的郑京浩和秀英,从去年开始变亲近。”似乎承认了崔秀英郑京浩两人的恋情,对此两人均表示称只是好朋友,所以对于崔秀英郑京浩分手了吗这个问题一直令人疑惑。

崔秀英郑京浩两人感情发展史

崔秀英郑京浩于去年2月和10月传出绯闻,当时双方经纪公司同时否认了两人的恋情。据悉,崔秀英曾和郑京浩在中央大学校园约会,接着看电影。尽管两人当时都否认了,但后来圣诞节前夕,两人却在停车场被韩国媒体抓拍到一起上车的画面,崔英秀承认了两人的恋情。恋情曝光后,郑京浩所属的公司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看到相关报道,首先要先进行确认,然后会发表立场。”而此时崔秀英所属的SM娱乐方面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以上就是崔秀英郑京浩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