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最新时尚街拍

时间:2016-02-17 16:18: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少女时代最新时尚街拍,各自穿出不同的时尚风格,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少女时代作为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其穿衣搭配也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少女时代最新时尚街拍吧。

Tiffany黄美英用黑色中长外套搭配黑色短裙,加上一双黑色过膝长靴,打造出长腿而小性感的效果。

金泰妍帅气的黑色夹克外套配格子短裙,加上一双长筒袜配牛津鞋,打造出青春学院少女风。

崔秀英用黑色棒球外套搭配条纹衫和深色紧身裤,穿出利落潇洒的欧美范。

Yuri以黑色机车风皮夹克搭配T恤和牛仔裤,切尔西靴子,打造出帅气欧美范。

sunny以短款粉色麂皮羊羔绒外套配白T恤和紧身裤,打造出甜美的效果。

林允儿以黑色小西装配白色衬衫和牛仔裤、运动鞋,利落不失清新,西装上点缀精致的绣花图案,打造出高级的女人味。

以上就是少女时代最新时尚街拍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