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个人资料及电视剧

时间:2016-02-16 15:0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韩国人气女子演唱团体f(x)组合队长的宋茜一直备受关注,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宋茜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等详情吧。

作为韩国人气女子演唱团体f(x)组合队长的宋茜一直备受关注,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宋茜的个人资料及电视剧等详情吧。

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女演员、歌手,亚洲多栖发展女艺人。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8年,作为演员、广告模特在亚洲地区开始演艺活动。2009年9月作为f(x)组合队长以歌手身份出道,201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并获得2012年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4月,主演古装言情电视剧《上古情歌》。演艺事业之外,宋茜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慈善组织捐赠善款,并积极参与为救助亚洲、非洲贫困儿童等公益项目。

宋茜演过的电视剧

2012年1月主演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饰演女主角沈雅音,并获得同时段的收视率首位,宋茜哭戏功力获观众好评。

2013年宋茜主演民国悬疑电视剧《茧镇奇缘》,饰演女主角杜春晓并获得2013年百度搜索风云榜年度十大热搜艺人第三位。

2015年1月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美丽的秘密》,饰演女主角姜美丽,同年9月,宋茜主演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饰演女主角梨落。

2016年2月14日,宋茜确认搭档黄晓明主演古装言情电视剧《上古情歌》,饰演女主角木青寞。

以上就是宋茜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