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恩个人资料、恋爱说,金素恩和宋再临什么关系?

时间:2016-01-03 17:56: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热播剧《花样男子》中饰演秋佳乙一角的金素恩受到了广泛关注,金素恩1989年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下面一起来看看金素恩的个人资料、恋爱说,金素恩和宋再临什么关系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热播剧《花样男子》的热播,其中饰演秋佳乙一角的金素恩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金素恩的个人资料、恋爱说,金素恩和宋再临什么关系等详情吧。

金素恩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素恩

外文名:Kim So Eun

别    名:김소은/ 金昭誾

国    籍:韩国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出生地:韩国京畿道

出生日期:1989年9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部

经纪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韩版花样男子》《马医》

主要成就:2009年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2年MBC演技大赏新人奖

语    言:韩语、英语

金素恩恋爱说

早前有媒体爆出金素恩与孙湖竣深夜约会的照片,两人一起参加《我们结婚吧》饰演夫妻,私底下也是约会频繁,疑似正在恋爱当中。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给出了不一样的说辞否认两人恋情,正是因为说法不一样更加深了网友的怀疑,孙湖竣方表示只是在喜欢阶段并没有交往,金素恩方表示没有交往,事情真相到底怎样,有待进一步考究。

金素恩宋再临

金素恩和宋再临因一起参加韩国《我们结婚吧》被称为精灵夫妇,两人相当合拍,在一起非常有夫妻感,但却很难发展为情侣。金素恩曾公开表示:“虽然能很轻松的相处,但真的要发展成情侣还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以上就是金素恩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