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个人资料、老公和电影

时间:2016-01-03 17:15: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饰演女主角而备受网友关注的孙艺珍1982年出生于韩国大邱,下面一起来看看孙艺珍的个人资料、老公和电影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大热,其中饰演女主角的孙艺珍人气一度上升,备受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孙艺珍的个人资料、老公和电影等详情吧。

孙艺珍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艺珍

外文名:Son Ye Jin(英);손예진(韩)

国    籍:韩国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韩国大邱

出生日期:1982年1月1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科(肄业)
 经纪公司:MSteam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夏日香气》《白夜行》《妻子结婚了》《海盗》

主要成就: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主角、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第51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最佳女主角(电影部门)、第43届百想艺术大奖最佳女主角(电视部门)

原    名:孙言珍

宗    教:天主教

家    人:父母、姐姐

特    长:游泳

孙艺珍老公

孙艺珍凭借在韩剧《夏日香气》中饰演女一号而受到了广泛关注,对于其现实生活中的老公更是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孙艺珍目前还没有结婚,对于感情方面孙艺珍表示:“在休息呢,哈哈,现在切实感觉到了恋爱的必要性。20多岁的时候喜欢那种有男人味的异性,现在喜欢慈祥又温暖的男人。”

孙艺珍电影

2001年韩国导演林权泽的影片《醉画仙》里饰演了一个仙鹤般的女子,这部电影后来获得2002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2002年分别主演了两部电影《恋爱小说》和《假如爱有天意》

2003年参演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2005年出演了风格迥异的《外出》和《搭讪的法则》

2008年演出了电影《妻子结婚了》,同年和高修合作的电影是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白夜行》

2011年出演灾难片《摩天楼》,饰演餐厅经理“徐允姬”

2013年主演的电影《共犯》

2014年参演古装动作喜剧电影《海盗》,片中孙艺珍饰演海盗首领“如月”,同年9月出演惊悚片《充满幸福的家》

2015年参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

以上就是孙艺珍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