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结束演唱会返韩,成首位慈善教授并返回母校演讲

时间:2015-12-17 09:43:5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023年12月5日下午,韩国人气演员、歌手张根硕结束日本东京演唱会,休闲装扮现身金浦机场返回韩国,之后成为韩国首位“慈善教授”并返回母校演讲,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12月5日下午,韩国人气演员、歌手张根硕现身金浦机场,身穿休闲装,戴着墨镜,拿着手机,脖子上还挂着一个耳机,手推着一个满是贴画的行李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悉张根硕自去年9月以来,接连在上海、日本大阪及东京等地举行了共四场演唱会,此次是结束了日本东京演唱会返回韩国。

张根硕在金浦机场

张根硕上海演唱会现场

之后2015年12月10日,张根硕一直热爱公益事业,屡次捐助善款被誉为“社会的榜样”成为韩国首位“慈善教授”,当日在韩国汉阳大学进行了一次有关慈善方面的演讲,获得粉丝网友一致好评。

张根硕在母校慈善演讲

日前张根硕通过Twitter发表:“Long time no see brother.”并附上了一张和郑容和的合照,郑容和搞怪笑容并比出了胜利手势,交换张根硕也瞪大眼睛比出胜利手势,两人相互依偎,十分可爱。郑容和同时更新了Instagram放上一张合照并留言:“jyheffect0622泰京信宇”,两人和泰京、信宇都是6年前合作拍摄《原来是美男》的CNBLUE成员,当时这部剧播出红极一时,四人俘获了无数网友粉丝的心。如今四人再度相聚,仿佛瞬间把我们拉进了时光隧道。粉丝纷纷留言:“泰京信宇哥,隔了多少年 ?”“好高兴见到你们在一起”“不愧是郑网红,哈哈哈”“哇,你们两个,你们团聚了真好 !”

张根硕和郑容和合照

以上就是张根硕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