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陈梓童个人资料及照片

时间:2015-11-11 18:52: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荣获亚军的陈梓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梓童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荣获亚军的陈梓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梓童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陈梓童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梓童

外文名:A.K.A Queen.T

别    名:陈姝、梓童、大叔、童童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7kg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3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2009级

经纪公司:CJ E&M 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最后一击》《控制》《双截棍》

主要成就:2009年《快乐女声》腾讯网络直通区10强、全国300强、2015年《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组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

以上就是陈梓童与权志龙,背景揭秘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