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女友裴秀智真实身高164cm

时间:2015-08-27 11:21:2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洛妍  
提要:李敏镐女友裴秀智官方身高是169cm,然而她曾被网友揭穿虚报身高,真实身高只有164—165cm左右。

李敏镐和裴秀智公开恋情后收获了满满祝福,拥有“国民初恋”美誉的裴秀智长得美气质佳,身材也十分高挑性感,然而她曾被网友揭穿虚报身高,有图有真相哦。

裴秀智的官方身高是169cm,不过有网友扒出她参加《Running Man》时和主持人宋智孝的合影质疑她虚报身高,宋智孝的官方身高是168cm,但她的真实身高已被证实是164cm左右,而照片中裴秀智看起来和宋智孝是差不多高的。

 

宋智孝身高被证实是164cm左右

再来看一张两人的近照,并没有很明显的身高差,如果说宋智孝的真实身高是164cm左右,那裴秀智的真实身高很可能也是164—165cm之间。

裴秀智被揭穿虚报身高,而她也曾在综艺节目中坦诚自己身高不足166cm,平时会垫增高鞋垫,不过相信粉丝们也不会在意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