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成员家庭背景揭秘:林允儿爸爸是SM股东崔秀英是“富二代”

时间:2015-09-23 10:09:2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出道已有七年之久的少女时代人气依然高涨不下,8位成员各自的背景资料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睽违乐坛一年后,少女时代携新曲《PARTY》强势回归,短短一个多月蝉联韩国各大打榜节目冠军,“韩国第一女团”实力尽显,在新人辈出的韩国娱乐圈中,出道已有七年之久的少女时代人气依然高涨不下,8位成员各自的背景资料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泰妍

金泰妍是少女时代的队长兼主唱,凭借清纯甜美的外貌和绝对具有实力的唱功而深受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金泰妍1989年3月9日出生于韩国,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一个大她一岁的哥哥,还有一个年纪很小的妹妹,金泰妍在出道前,家里经营着一家眼镜店,虽然家庭条件谈不上很好,但还是足够生活无忧,金泰妍平时的生活也非常的节俭,平时的爱好就是唱歌跳舞,出道后也是如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