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女友裴秀智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20 08:10: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3月23日,李敏镐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公开和裴秀智的恋情,引起轰动,而裴秀智的家庭背景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年的3月23日,李敏镐的经纪公司正式发布声明称,李敏镐与裴秀智的恋情属实,双方交往已经有一个月了,这一消息的证实,立刻将他们两人推倒了娱乐八卦的头版,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李敏镐的这位女友,而她的家庭背景和他们俩的甜蜜照更加的受到关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这位女友的家庭背景资料。

 

裴秀智的家庭背景

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出生于韩国光州,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家境并不富裕,还有一个比她大两岁的姐姐和一个弟弟,她的父亲曾是跆拳道馆长,母亲层经营一家面食店,后来裴秀智出道后,用自己赚来的钱将母亲的面食店改成了一家咖啡店,希望能够让母亲更不那么辛苦。

裴秀智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喜爱,2010年7月1日,裴秀智与孟佳、王菲菲、李玟暎以《Bad Girl Good Girl》这首主打歌正式出道,这首歌获得了很多音乐节目好人音乐颁奖礼一位。2013年她演唱的OST入围了MAMA最佳。2011年1月3日,她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就是因为电视剧《Dream High》。2012年3月22日,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建筑学概论》上映,这部作品票房特别的好,因此她那自然脱俗的演技和清纯形象也深受韩国观众的喜爱。

以上是裴秀智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