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10 16:0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凭借出众的外形和清新的气质而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徐贤是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因为年纪小,而且外貌青春可爱,因此在少女时代中人气一直颇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她的家庭背景以及演艺经历。

 徐贤的家庭背景

徐贤从小在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背景下成长,她的爸爸是一名军官,妈妈是钢琴学校的校长,在这样一个一半是军人,一半是知识分子的家庭中成长,也养成了徐贤非常好的艺术天分以及正直善良的人格,虽然她是少女时代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但是心智却相当成熟。

徐贤小时候的照片

徐贤的爸爸妈妈

徐贤进入演艺圈纯属机缘巧合,当然这和她出色的外貌条件也是分不开的,一次徐贤在搭乘地铁的途中,被SM的星探发现,并一路跟随递给了徐贤一张公司的名片,后来徐贤便来到SM公司开始了她为期长达四年的练习生生活。2007年,徐贤终于与其他八位姐姐一同以少女时代的身份出道,因为多才多艺是个全面手,所以她在队中担任主唱和领舞。从2013年开始,徐贤开始参演电视剧,并参与音乐剧的演出中,主演了音乐剧《拥抱太阳的阅历》、《乱世佳人》等等,另外徐贤在主持方面也非常擅长,在韩国、中国、日本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以上是徐贤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