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男友李胜基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1 16:2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少女时代林允儿和李胜基交往至今已有一年多,感情一直甜蜜稳定,羡煞旁人,而关于李准基的家庭背景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少女时代林允儿和李胜基交往至今已有一年多,感情一直甜蜜稳定,羡煞旁人,而关于李准基的家庭背景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胜基的家庭背景

李胜基出生1987年出生于韩国首尔,父母都是银行职员,虽然谈不上大富大贵,但是已经达到小康家庭的水平,李胜基曾经说到过,小时候自己有什么想要的东西,父母一般都会满足他的愿望。家中除了李胜基以外还有一个妹妹。李胜基从小学琴和剑道,这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一般是负担不起的。李胜基的妹妹现在也正在美国读书,这些都说明了李胜基的家境还是不错的。而他从小就是个非常争气的孩子,学习成绩优异,在中学和高中都被推选成为了学生会会长。学习成绩优异是一个方面,李胜基还有着音乐天赋,他从小酷爱音乐,并且和同学们自己创建了一个乐队,李胜基在乐队中担任起了主唱的位置,参与到了校内校外的各种音乐演出中。

正是由于一次音乐公演上的演出,让李胜基的才华得以被韩国著名歌手李善姬发现。李善姬正是当时李胜基的乐队进行演出的那个剧场的主人,在欣赏完了乐队的表演之后,她将李胜基招到自己门下进行指导栽培。李胜基就这样,半只脚踏入了娱乐圈的大门,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的生涯。经过了两年的刻苦练习,李胜基终于在2004年正式出道,出道曲《因为是我的女人》在2004年斩获众多音乐新人奖。李胜基所有的主打歌都拿到过众多歌谣打榜节目的一位,是外貌与实力并存的歌手。

以上是李胜基家庭背景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