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1 14:19: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自出道以来凭借清纯甜美的外表而虏获了众多中韩两国粉丝的喜爱和支持,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作为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人气成员,林允儿不仅拥有不俗的唱功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她还是一位优秀的演员,由她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辛德瑞拉先生》《爱情雨》等热门电视剧屡屡获奖,可谓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允儿的家庭背景

林允儿,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是韩国人气女歌手、演员。中学时期就读于大永高等学校。她是韩国第一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前面小编说到她的成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而实际上她的的父亲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没有什么强大的家庭背景,这就是她的生活和她的家庭背景。

林允儿小时候的照片

林允儿的家人

林允儿出道是在2002年,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式举办了Saturday OpenCasting Audition试镜会,并且获得了甄选资格。而就是在此次选秀会中,林允儿被SM公司发觉,进入公司暂时当练习生。2006年,她成为东方神起第一场演唱会的嘉宾,这对于当时的她来说是无比激动的。直到2007年8月5日,经过五年零两个月的训练,林允儿顺利以女子团队少女时代出道。其实在出道前,她就接拍过广告并且出演过电视剧,因此被人们熟知。直到2015年,林允儿每年都有奖项获得,也都有接拍电视剧主人公角色,今年也将出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

以上是林允儿的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