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女王”朴信惠的家庭背景:出生于音乐世家

时间:2015-06-01 11:09: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朴信惠被称为新一代“韩剧女王”,在中韩两国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童星出道的朴信惠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虽没有惊为天人的容颜,也没有魔鬼般的性感身材,但是出道以来凭借自身清纯的形象演绎的多个角色深入人心,成为新一代“韩剧女王”,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朴信惠的家庭背景

朴信惠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她的父母都是歌手,哥哥是乐队的吉他手,因此朴信惠也受到熏陶对唱歌方面很有天赋,对于音乐也有独特的见解和看法,即使出生在音乐世家,朴信惠认为还是需要付诸努力才能获得成功,兴许是先天的天赋对于学习很是方便,但是后天的努力也是同样很重要的因素。

朴信惠小时候的照片

朴信惠和哥哥

正因为如此,朴信惠才没有让家里人失望,反而是以更大的努力而去创造自己的奇迹,以真实的生活努力去选择未来,2003年,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MV 《花》而正式出道,同年便参演了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并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拍摄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2008年2月进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性专业进行学习。2009年拍摄《原来是美男》,2010年拍摄电影《恋爱操作团》,2012年获得最佳人气女演员奖,2013年拍摄《继承者们》并获得优秀表演奖。 

以上是朴信惠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